Algar

过激xz黑,xzslslsl!!!
Arisu Reito 有栖月
可以叫我AR
一百零八条腿也不够我在墙头劈叉,然而大部分都是冷逆北极圈(泣)

片段-[DN脑洞]

就是个咬后颈play回忆杀,月有点ooc是因为这是轮回中仍然处在信念崩溃失去目标放弃治疗的月。


         他想起上一次他对月做这个动作时,月猛地一把扯过了他支撑着身体的左手,他猝不及防之下顿时失去平衡,牙齿失控地切进了对方的血肉,而夜神月半挺着上身,粗暴地把他扣在手腕上的镣铐向上撸去,生硬的边缘将皮肤挤压出瘀血,一阵火热的感觉从手腕冲上来。

        L垂下眼,伸出舌头舔了一下夜神月后颈上渗血的伤口。

        夜神月右手握着L的手腕,拇指在手腕内面那片因长时间佩戴镣铐而泛红的皮肤上轻轻摩挲了一下,随即将那截手腕拉到唇边,L感到对方柔软的嘴唇触碰着自己的皮肤,下一刻夜神月就一口咬了下去,深到他仿佛把自己的脉搏含在口中。血迅速地从月的唇缝间涌出来,流过镣铐洇在床单上,而他的脉搏在月的唇舌下急促的搏动。

        夜神月松开了牙齿,把L的手腕从嘴里拿了出来。他用左手抹了一把嘴唇和下巴,对着手上的血轻轻的啧了一声,而后略微直起身,准备转头说些什么:“L——”

         一股巨力猝然间将他按在了床上,L的右手压着他的后颈,手掌下那枚新鲜的的牙印断断续续的流血,L以一种几乎从未展现过的凶狠气势操着他,对着那个早已熟记于心的坐标大力冲撞,甬道被摩擦得如同着火般滚烫。L低声喘息着,俯下身压在月身上,他用下颌压在月的一边肩膀上,嘴唇几乎贴着对方潮红的侧脸:“月君……you give me a KIRA kick 。”

A killer kick 。他想。

月没有回应他,甚至没有向他看一眼。夜神月半睁着眼睛,不时随着他的动作发出颤抖的音节和喘息,但他的右手始终稳定地、死死地攥着L的手腕,指尖几乎抠进他的伤口。粘腻的血液溢满夜神月的手掌,仿佛永不停止地流下来。




(这段时间的月有很多黑历史,不过他会在习惯性自杀的死前反省中发现“老子他妈干了什么傻逼事!”的时候利用笔记果断失忆(把本子烧了只留一张纸做保底以及失忆用)。这是夜神月某一次昏了头(自认为)跟L搞在一起(嗯,月主动的)的被夜神月果断放弃的记忆。由于L和月都使用过这本笔记,所以在许多个被月放弃的轮回记忆中有一些记忆碎片(各种人的都有)顺着某些神秘的联系传达到了L这里(所以后期很长一段轮回不管月有没有搞事情L来了之后总是要怀疑他一把)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