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gar

过激xz黑,xzslslsl!!!
Arisu Reito 有栖月
可以叫我AR
一百零八条腿也不够我在墙头劈叉,然而大部分都是冷逆北极圈(泣)

脑洞-无尽轮回[DN]

xjb脑一个,可能会改。


月死去后不断回到他看见黑色本子从空中落下的那一刻,他曾经利用自己的重生创造了“新世界”,又亲眼看见它在自己“死去”后转瞬崩塌,仿佛之前从未存在过。最后他终于明白自己的新世界永远不可能成功,哪怕没有犯罪,这个世界上的痛苦和悲剧仍然不会减少,只要有社会,黑暗便如影随形,而他不可能使社会不复存在。在这场无聊的荒谬的绝望的轮回中,L渐渐成为了他唯一的乐趣。

……和希望。


轮回中月的轨迹大概是:疯狂搞事情建立“新世界”——终于成功结果被暗杀了——重来假死逃过暗杀结果发现自己的“新世界”一下子就塌的差不多了——重复尝试无数次终于明白“新世界”不可能永远存在(犯罪也无法除根)——崩溃,陷入自我毁灭倾向(几乎都是黑历史)——缓过来,看开了,笔记也不用了,捡了看情况烧掉或者留着(死前笔记被毁就不会有上一世的记忆,所有记忆在捡起本子时苏醒)——好他妈无聊啊我要疯了,还好还有L这个家伙可以给我一点乐趣



在快要溺死我的疯狂之中,你是我唯一的稻草、唯一的期盼,无尽轮回之中你是我唯一可以抓住的东西。我只有你,L。

但这是爱吗?


(补一下,月的黑历史包括和L搞在了一起……大概是酒后乱性,半推半就(双方)+自暴自弃……那一世的月非常果断的把本子烧了。)



















评论(2)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